close

● 【重要時程】

簡章公告: 111/11/04
報名時間: 111/11/24~12/8 簡章
下載
書審期限: 111/12/13
考試時間: 已全面改成書審
放榜時間: 112/1/11

 你也會有興趣
👍 最新的轉學考補習班費用比一比👍

轉學考準備這樣做就對了:【轉學考補習班推薦】

轉學考準備這樣做就對了:【TKB龍門金榜雲端課程,線上試聽教學】

轉學考書審


點我觀看書審重點

 

 

↓想知道如何短期有效提升上榜實力嗎?填表由專員告訴你↓

轉學考筆試考科準備/書審免費專業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備註敘述:
 

111/2022嘉大轉學考-系所/名額/考科/報名人數

※下面招生名額 考試科目 科系是2022-23資料,如果已更新為2023/112會用紅字標示※

系所組別 年級 名額(112) 書審資料含占分比率(112)
體育與健康 休閒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2. 自傳與讀書計畫(含申請動機)。(4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30%)
4
數位學習設計 與管理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40%)
2. 自傳(建議一至兩頁,含報考動機及讀書計畫)。 (3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及歷程反思。(30%)
※總分未達 60 分不予錄取
中國文學系 3 1. 自傳(25%)
2. 讀書計畫(25%)
3.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 (25%)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5%)
4
應用歷史學系 2 1. 自傳及讀書計畫(50%)
2.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0%)
9
外國語言學系-英語教學組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15%)
2. 自傳:中英文撰寫。(30%)
3. 申請動機及讀書計畫:請說明報考動機、在學期間 的修課計畫和未來職涯方向。(3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5%)
2
外國語言學系-應用外語組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15%)
2. 自傳:中英文撰寫。(30%)
3. 申請動機及讀書計畫:請說明報考動機、在學期間 的修課計畫和未來職涯方向。(3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5%)
3
視覺藝術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20%)
2. 自傳。(10%)
3. 讀書計畫。(10%)
4. 作品集(10 件作品),(50%)
5. 各類成就證明。(10%)
企業管理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自傳及讀書計畫。(25%)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5%)
1
應用經濟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60%)
2. 自傳。(2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0%)
科技管理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2. 自傳。(20%)
3. 讀書計畫。(3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0%)
4
資訊管理學系 3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自傳(含個人簡介、讀書計畫、生涯規劃等)。(3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20%)
財務金融學系 4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自傳及讀書計畫。(3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如:語文檢定、證照考試、作品 集等)。(20%)
※總分未達 60 分不予錄取
農藝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2. 自傳及讀書計畫。(4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實習實驗報告,參展參賽紀錄,受訓 研習證明等)。(30%)
8
森林暨自然 資源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轉學動機與對本系之瞭解。(30%)
3. 未來抱負。(20%)
10
木質材料與 設計學系 3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20%)
2. 自傳(含報考動機)。(20%)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與本系相關之各類電腦、設計、木 工、語言能力檢定等有利審查證明)。(40%)
4. 對本系之瞭解及個人之未來規劃(含讀書、出國、考照 規劃。(20%)
1
動物科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轉學動機與對本學系之瞭解。(30%)
3. 自傳含未來抱負。(20%)
4
生物農業科技 學系 2 1. 自傳(包括自我介紹、參與活動、曾擔任過之幹部等, 及任何有助於審查的文件)。(40%)
2. 轉學動機。(30%)
3.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1
景觀學系 6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40%)
2. 自傳及申請動機:具體描述且不得低於 1000 字。(15%)
3. 景觀專業之理解:針對「景觀專業」的未來工作內容、 本系課程的了解等說明。(2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社團、幹部、獲獎、參與景觀相 關活動、曾修習環境景觀相關課程等證明文件、推薦 信。(25%)
※總分未達 60 分者不予錄取
植物醫學系 5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5%)
2. 學習表現。(35%)
3. 能力特質。(30%)
2
電子物理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60%)
2. 報考本系動機(500 字內)、未來就讀本系讀書計畫(500 字內)與其他有利審查資料。(40%)
 ※以上第 1-2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應用化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轉本系動機與學習規劃。(30%)
3. 於本系畢業後之學涯或生涯規劃。(20%)
※以上第 1-3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應用數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讀書計畫。(25%)
3. 學習心得。(25%)
※以上第 1-3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3
土木與水資源 工程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50%)
2. 讀書計畫。(20%)
3. 自傳。(1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英檢證明、證照等)。(20%)
 ※以上第 1-4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3
電機工程學系 8 1. 自傳。(10%)
2.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40%)
3. 讀書計畫。(2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如:英檢、程式檢定等。(30%)
※以上第 1-4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機械與能源 工程學系 1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40%)
2. 報考本系動機(500 字內)、未來就讀本系讀書計畫(500 字內)與其他有利審查資料。(60%)
※以上任一項缺件者 ※以上任一項缺件者 以上任一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2
水生生物科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40%)
2. 自傳(報考動機與未來規劃)。(25%)
3.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包括大學期間擔任幹部、社團服 務等、語言檢定、證照等。專題報告或與水生生物 相關的經歷等。(35%)
※以上第 1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4
生物資源學系 4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2. 自傳(含報考動機)。(20%)
3. 讀書計畫/研究計畫。(2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包括研習、競賽、語文檢定、 證照、推薦信、課程報告或各類與生物資源相關活 動經歷。(30%)
 ※以上第 1-3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生化科技學系 4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60%)
2.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如:在校特殊表現、生物或化學 成績優異)。(20%)
3. 自傳(含報考動機)。(20%)
 ※以上第 1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該項以零分計算
2
微生物免疫與 生物藥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30%)
2. 大學修習生物學或相關課程學習心得與反思。(30%)
3. 申請動機及讀書計畫。(20%)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包含班級幹部與社團參與證明、 英文能力檢定證明、推薦信等)。(20%)
 ※以上第 1-3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1
獸醫學系 2 1. 大學各學期歷年成績單(含班級排名)。(15%)
2. 自傳(含自述成長背景丶轉學動機、未來生涯規劃 等)。(30%)
3. 學習計畫。(25%)
4.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30%)
 ※以上第 1-3 項缺件者,該項以零分計算
總招生名額:142名  總報名人數:-人


點我觀看書審重點

轉學考上榜學員心得 雲端課程專員諮詢
點 我 觀 看 
                        加入好友

 

✦線上諮詢,填表即可免費試聽課程,憑學測/分科測驗准考證買全修再享折扣(限準大一)✦
填表即享有免費試聽課程,「想要課程」欄位填寫你想試聽的課程(如果是想詢問雲端課程,再請備註在欄位內),專員將在收到信息後盡速為您服務,謝謝。

其他人也看了:
● 2023/112各校寒假轉學考資訊
● 2023/112【陽明交大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嘉南藥理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中山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中國醫藥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台北醫學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高雄醫學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 2023/112【中山醫學大學 寒假簡章】考科/資格/報名人數/名額


 

轉學考線上課程/轉學考題庫班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