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系轉學考贏家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王○嵐

原就讀學校:淡江管理科學系

考取學校:國立海洋大學商船學系

◆微積分老師上課特色-歐大亮老師

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對於講解過的題型有疑惑,老師仍不厭其煩地再三教導。除了耐心,歐老師非常注重學生對於觀念上的理解,每一天的課程都會事先講解觀念確認我們理解的程度,此外最重要的是新的課程前歐老師會將前一天所學的內容複習一遍,這樣的學習方式使我逐漸理解了微積分的架構,觀念相較於以往更為清楚。但是在不斷學習的過程中也會遇到挫折以及念不下書的時候,歐老師都會陪我們聊聊天、給我們鼓勵,替我們加油打氣讓我們更有動力持續前進!而在最後的一個多月來到了題庫班,題庫班除了可以幫助我們複習還能讓我們學習如何將題目分類進階進行解題,也能在題庫班裡加強自己的解題技巧。平日遇到不會的題目也可以使用Facebook請教老師與助教,基於這些理由我真的很喜歡歐大亮老師,也非常推薦他。

◆經濟老師上課特色-楊莉老師

來到龍門之前我已經在原就讀的學校修了經濟學的課程,還覺得自己基礎打得算扎實,而開始上了楊莉老師的經濟學後,才真正發現自己還有很多部分沒有完整地學習到。經濟學除了少部分的計算也有大量需要記憶的內容,以前常常把許多名詞、學派混淆的我,看了楊老師替我們整理的表格易於分辨,同時也幫助我們記憶。

許多人對於經濟學的畫圖、申論等題型較不拿手,我也不例外,但楊老師都可以把觀念解釋得十分清楚,也告訴我們如何掌握畫圖的技巧以及書寫申論題,經過兩三個月的磨練,除了觀念比過去清楚,也學會畫圖而不是以往的死背,申論題也寫得十分順手。此外,楊老師對於各校出題的重點、題型分得很清楚,讓我們寫各校考古題時也能知道出題的方向,在考場也不會亂了手腳。除了這些,楊老師的經濟學教得非常詳細,任何一個章節都沒有遺漏,幫我們把經濟學完整地架構在腦袋中了!    

在琳瑯滿目的補習街,我一間一間試聽,比較每個老師上課的風格、講解的方式等,最後選擇了龍門,因為我喜歡歐大亮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氣氛更被他清楚的觀念架構深深吸引,還有楊莉老師的教學方式,既完整又將重點一併納入。我很高興我選擇了龍門,在這裡遇到這兩位改變我一生的老師,也在這裡結識了許多朋友。

除了提供給我們好的上課環境以及自修教室,也替我們營造了溫馨的氛圍,在繁重的課程下也能常常開懷大笑。我想,轉學考是為了自己實現夢想的最好機會,除了老師用心教學最重要的在於自己的心態以及付出,還有努力了多少,只要撐過去、踏實地走完這段辛苦的日子,美夢還是會成真的,很謝謝龍門給我的一切,讓我有機會再次實現我的夢想,走向不同的人生還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大學轉學考課程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