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暑轉展開,如何提前有效準備說給你聽 ★

☀ 轉學考怎麼考?
步驟一:了解轉學是什麼:轉學考疑問,allpass桑幫你一次解決
步驟二:報考資格先確認:秒懂轉學考資格
步驟三:練習歷屆考古題:轉學考題庫班課程
步驟四:雲端課程免出門:allpass桑轉學考精選課程

☻ 還是不懂嗎?轉學考準備Line一對一諮詢,煩惱全解決!

  商科一直以來都是轉學考熱門科系,而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學校莫過於台北大學、輔仁大學、東吳大學。台北大學的商學院也是除了台政以外商科的第一選擇,指考分發排名也只落後台大、政大,另外輔大以及東吳的商科也絲毫不遜色於其他國立大學。

  建議大家可以訂下目標,以各校考古題做練習,再從題目中學習對應該章節。因為知道考古題的重要性,所以要來為大家提供XO題庫,台北大學101年統計、經濟的微積分解答。

 

《101年 台北大學轉學考統計、經濟 微積分》

TKB XO題庫詳解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positphotos_10312367_xl-2015.jpg因應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加上政府致力於國際化及自由化,使得國內財金專業人才需求與日遽增。相關金融法案逐步的通過,金融業也因應著發展,推出各種新金融商品,例如債券、期貨、選擇權、不動產資產證券化等等,使得金融交易市場更活絡。
但是在市場機制的之下,人人皆可做的理財專員、保險業或其他投資業務的時代即將結束,取而代之的是具備專業知識的金融從業人員,各家銀行開始設立限制門檻,需要符合商學相關學歷,例如儲備幹部、管理分析師。

 

轉學考準備免費專業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備註敘述: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的必勝法「歷屆考古題」,永遠是轉學考討論度最高的話題,跟大家推廣TKB XO題庫,線上作答題目隨你帶著走,XO題庫主要包含各類升學、就職考試,也包括轉學考歷屆考古題,答案都是交由專業老師進行解題,比起坊間販賣的解答更具精確性。轉學考內容有英文、微積分、物理、經濟學等等,正在持續增加更新中。

  考古題解答最精華的非計算題莫屬,所以選擇跟大家分享微積分,這次是東吳大學經濟學,頂級的商科學校,甚至不遜色於部分國立大學。專業科目是考經濟學和微積分,經濟學主要是選擇題考觀念,申論題考運用理論,以及對於時事的了解、看法,比起微積分容易準備非常多,所以讀熟弄懂微積分,就踩進東吳的校門了!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商學院一直是轉學考的熱門科系,就業的選擇也非常樣化,琳瑯滿目的有財務類、行銷類、生管類、人資類可以選擇就職。最近有許多同學詢問經濟學的準備書籍,經濟系、財金系、企管系、國貿系、統計系都有採計經濟學,準備經濟學的投資報酬率還滿高的,考題大部分都是選擇題,只需理解觀念後運用在案例上,考試即可拿高分。

  經濟學主要分為兩大類「個體經濟」以及「總體經濟」,個體經濟包含供需市場、獨佔市場、無異曲線分析法、一般均衡分析、成本分析,而總經則是包含了總合供給取線、總合需求曲線、失業與通貨膨脹、凱因斯學派、產品與貨幣市場。

理解公式、理論背後的涵義才是讀書秘訣。

 

  以下是整理書籍資料,有些書籍是許多大學上課用書(數據參考來自成大研討報告),甚至是補習班老師推薦用書,以及上榜同學的使用書籍,同學可以照著名單去翻閱適合自己的準備書單喔!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大家分享黃同學的考取心得,上榜同學的學習、讀書方式,必定有他的學習參考價值,還可以了解在讀書時遇到困難的解決方式,推薦大家可以觀看其他錄取同學的心得,學習、模仿複製出成功模式,甚至計劃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讀書方式,再配合著補習班的步調上課,課後研讀歷屆考題,轉學考似乎就沒有這麼難了。

黃○誼同學 
原學校:私立東吳大學 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灣大學 農經系探花

超棒師資與補課系統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確定讀完講義就足夠了嗎?

別忘了千萬要記得練習歷屆考題,多做一題就多一次保障。

  轉學考的準備重點「考古題」,每年考試題目都是圍繞著類似的觀念,讀懂考古題幾乎就贏一半了,所有同學也一致認同考古題的重要性!

  現在XO題庫讓你練習各校考題,每題都有附上詳細解答。線上作答輕鬆帶著走,隨時都可以讓你練習、成長!

※XO題庫包含:公職、國考、證照、銀行考試、研究所、轉學考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該準備什麼呢?」

  準備範圍不外乎就是考古題、課外講義、上課教材等等,其中最重要就是考古題了,每年考試題目都是圍繞著類似的觀念,讀懂考古題幾乎就贏一半了,所有上榜同學也一致認同考古題的重要性!

  特別是微積分這個科目,考題都是計算題組成,更是大家的最大障礙,計算題解答十分複雜,答題過程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困難,某個步驟不會寫,或要擔心計算過程是否有遺漏。

  但現在有超好用工具TKB XO題庫採用網路線上作答系統,每個題目都會附上詳解,計算題也有完整解答。題目還可以帶著走,完美的利用通勤時間,也省去了攜帶上的不便利性,隨時隨地想練習都可上網使用。

  接下來將會有一系列的考古題解答,都是使用到XO題庫。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值期中考週,大學新鮮人的第一學期已快過一半,對於學校你滿意嗎?所學的跟想像中是不是不太一樣?你希望學以致用嗎?更重要是這科系畢業就職「是夢想中的工作嗎?」 

finding-dream-job  

  對未來期待是穿著筆挺的西裝上班,亦或者成為工程師享受完成程式的成就感,當個插畫家過愜意的工作生活,廣告人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成為金融專家專業解析全球金融市場。何不試著「轉學考」,實現你想要的方向?

  “根據人力銀行業者統計,有42%上班族後悔念錯系,而當年「選系不選校」與「選校不選系」相較,前者平均月薪高出4千多元。”Yes123求職網針對上班族進行「選填志願與職涯發展調查」,發現有42.2%上班族後悔當年選錯科系,21.9%的人是等到畢業求職後才開始後悔,也有20.3%在求學期間就已經後悔了

  看看這些統計數據,你還想重蹈覆轍嗎? 選系、選校不管一開始是選哪邊,你現在還有機會再做一次決定,「選擇轉學考,選擇你想要的人生」,現在下定決心正是時候!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頂尖大學競爭非常激烈,考古題已經是必備範圍了,

你還不知道除了考古題以外要讀什麼書嗎?

沒關係,幫你整理了台大熱門系所的上課用參考書籍!

※去年未釋出名額即未列出。

電機工程系

文章標籤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交清成囊括前四強,報考熱度不減反增!

  由於台灣高科技產業始終火紅,因此資工所一直以來也都名列

熱門報考系所的前幾名,報考熱度始終不減。根據《遠見》雜誌

的調查顯示,資工類所前四強為台、交、清、成,會有這樣的結

果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這四個學校在領域的表現的確亮眼!

文章標籤

fun4t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