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考生在轉學考上還是有很多的疑慮......
記住!轉學是為了自己不是別人,不要因為一個爬文或是同儕關係就放棄!
allpass桑 將告訴你3大轉學考最常遇到的迷失,也是許多考生遇到的瓶頸

 

1.轉學考比重考難?

 

會有這麼一說很簡單,因為轉學考考的是『專業科目』,重考考的是高中3年的『各學科的能力』,兩者的區別很簡單,轉學會依照你對該系專業做篩選,但重考是依照每一科能力去作適合你的學校錄取。
前者是自己想要的興趣走向,後者多半是依照分數去尋找志願,由此可知轉學適合真的想要進入到的目標學校(系)的學生報考,而不是盲目追崇的。

再者,「轉學考進可攻退可守」,不用在重新讀一次大一,考試科目最多也4科,重考完全相反,必須再重新讀一次大一,考科也有10科,競爭對手也相對多。

 

2.轉學考錄取率低?

 

轉學考是獨立招生不像指考、學測一樣是統一招生,所以在名額限制上當然不會供過於求,而是會選擇真正對系所發展有潛能的學生就讀,但不代表錄取率低!只要準備的夠充足,上榜機率就一定能提昇。

 

3.轉學考一定要補習?

 

大學制度不再向國中高中一樣有同學跟著你平起平坐,很多學生一進到大學成了脫韁野馬似的玩樂,所以在要不要轉學考上的抉擇是非常困難的,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人影響而放棄,這同時也是自讀的缺點,因為很容易沒有向心力而放棄,除非對於自己有很大的毅力,那麼自讀絕對沒問題。

那補習就完全的好嗎?其實各有優缺點,補習有師資幫你整理進度及考科內容,相對減少一些準備時間,但生活時間就會被壓縮一些,要如何選擇都需要斟酌…如果是真的對於考科陌生無法抓到重點,亦或是不知道如何準備allpass桑會建議選擇補習。

 

魚與熊掌都能兼得嗎?不是不可能!! allpass桑 推薦雲端課程給您:

1.沒有時空限制,想自己讀時就自讀,想上課就開雲端,時間地點不衝突,自己規劃讀書時程,節省不必要的浪費
2.同步準備學校課業,若是選擇同科系的考生,在雲端課程選擇上也能同時加強科目的基礎,讓課業及備考不落後
3.與補習班師資陣容相同,不用親自到班就能感受到名師授課,在家感受一對一線上家教的氛圍
這麼多優點,還在考慮嗎?

 

即刻諮詢:  了 解 更 多 

 

延伸閱讀:
轉學考準備:三段時程規劃,準備好輕鬆
轉學考簡章:2017/106轉學考簡章公佈中
轉學考古題:xo考古題,試題詳解全攻略

 

轉學考問題,現在就LINE allpass桑解決 時鐘-1140x515-80.jpg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轉學考,就找Allpass桑!現在就拿起手機掃描
立即享有一對一諮詢!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