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準備免費專業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備註敘述:
 

 

當今世界各國人民對於休閒『育』、『樂』越加重視,依據觀光局統計,台灣出遊觀光人口逐年增加,觀光產業的成長與日俱增,這現象說明了觀光在未來發展的潛能是非常可觀的。

【系所介紹】

 

學習觀光概論、服務管理,以培養觀光事業管理、服務、規劃等目的之專業人才,包含三大領域:
觀光 包含了觀光、餐飲及休閒事業,必須對在地的觀光有充分的了解,通常會安排實習讓學生實際體驗當地產業發展及著名景點等,培養未來觀光事業人才
餐飲學習對餐旅館的服務、製備、管理及整合等,多方面關於『食』與『住』兩者相關面向之專業領域
休閒事業學習休閒事業的管理能力以及遊憩資源規劃的技巧,配合觀光領域的知識,整合並運用的產業中

 

【必修課程】

 

大一 會計學、微積分、 經濟學、觀光概論
大二 統計學、觀光英(日)文、觀光消費者行為、組織行為、觀光服務品質管理
大三 人力資源管理、行銷管理、觀光研究所
大四 實務實習

 

【轉考科目】

 

共同科目 國文 專業科目 觀光學
英文 管理學

 

【未來發展】

 

升學走向

研究所:
觀光
休閒
餐旅

證照

領隊、導遊、餐飲證照、觀光行政人員考試

就業選擇

發展方向只要是和休閒相關旅遊產業都是此科系的範疇,像是觀光旅館、旅館業顧公司人員、航空公司、領隊、休閒不動產業人員等以服務他人性質的工作。

 

 


時鐘-1140x515-80.jpg

轉學考金榜課程:搶先購買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免費諮詢講座】

image-36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