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邁入新學校發現科系不對嗎?

學校與理想的有落差想要拼更好的?

還在茫茫大街上搜尋補習班?

不知道師資評價及考科重點?

快到TKB幫你打造好未來  


轉學考是什麼?

轉學考主要分為兩種1.暑轉 2.寒轉 考古題分析解答

 

轉學考要不要補習?

許多學生在準備時會不知道如何下手或是半途而廢沒動力,這時候可以藉由補習班幫你規劃一套完整的讀書計畫,老師也會有自製的重點講義,跟著進度一步一步學習複習,達到有效率的讀書。

現在補習班的雲端課程及函授課程,不同於以往必須要到補習班由老師授課(面授),只要有網路任何地方都能學習,不用擔心距離問題無法到場上課,非常方便。

轉學考考試科目不多,以國文、英文及專業課目為主,若想要增強在考場上的競爭力可以考慮補習。

以下為學生在準備時最常問的一些問題

你也因為這樣遲遲拿不定決定嗎?或想知道更多?

加入好友
點選加入由專人為您說明

 


 

大一必修微積分----歐大亮

微積分為商科工科多數系所的共同考試科目,也是許多學生覺得無趣最難懂的一門,在轉學考會遇到貧頸的一項因素。

但現在不用擔心了!有歐大亮老師,讓你準備輕鬆無煩惱!

 

為什麼要選歐大亮?

老師有自己的facebook及粉絲專頁提供學生課後問題解答,上課時會將題型先以簡單口語化的方式,舉例生活中的事情,讓學生先懂得原理的意義,再循序漸進的導入題目本身,使學生看到題型自然的就能得知解題方法及技巧掌握,課堂上有聽不懂得,只要舉手老師就會立刻為你解惑,老師也會看學生上課狀況適時的中堂休息,讓學生有好的精神學習,提升教學效率。

 

 

教學特色分析:

*關心學生狀況----針對進度慢的學生加強輔導
*上課氣氛幽默----輕鬆的學習學科,沒有壓力不用死讀
*有問必答----不管上課下課只要有問題老師都會為你解答
*重點掌握精闢----在密密麻麻的文字堆裡告訴你重點中的重點,有效率的準備

 

 

學員推薦:

103年考取中央財金系探花_柯O廷 歐大亮老師上課氣氛輕鬆,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力,講解非常簡易懂,使學生能輕鬆學習,不用擔心聽不懂 (繼續閱讀…...)

103年考取交大電子系榜眼_洪O緯 老師教學風趣幽默,簡單易懂,而且又能抓到微積分的重點,對學生幫助很大,且老師很關心對學習進度較慢的學生 (繼續閱讀…...)

⇒ 更多學員心得分享
 

時鐘-1140x515-80.jpg

 


   

延伸閱讀: 

轉學考簡章:105年各校轉學資訊

轉學考資訊:轉學考Q&A

轉學考補習:推薦轉學考補習課程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