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考試時間的逼近,有更多同學參加講座,幫大家蒐集了本週最熱門問題,讓大家能對於轉學考更熟悉,若是要更深入獲得獨家資訊,歡迎來參加轉學考講座

 

 

1.我想考輔大金融國企系,請問經濟學上課用教材?

  教授多半會將課程大綱上傳到學校網站,此連結為經濟學課程大綱,經濟學用書為:Michael Parkin,Economics (11th),若要對於選擇原文書沒有方向,建議可以參考該校系教授的上課用書,英文不熟悉得同學,也可用使用有中文譯本的原文書。

2.轉學考需要多久的準備時間?

  準備時間是因人而異,若是要考國立頂尖大學,多半需要一年時間做準備,轉換科系也需更多準備,不同領域知識需要熟悉觀念,自行摸索需要耗費更多心力、時間,因此建議跨科系的同學可以考慮補習,教師可以幫你建立正確的觀念,對於未來發展也有幫助。

3.我被二一能不能參加轉學考?

  可以。雖然被二一但你依然有修業成績,只要有兩個學期成績證明,即可參加轉學考,有些同學大一為了轉學考休學全力準備,卻疏忽了必須報名資格,因而無法參加轉學考,這點各位同學千萬要記住!可以退掉一些無法未來抵免的課程,讓課程壓力減輕一些。

 

※延伸閱讀:

轉學考Q&A:轉學考 Q&A問答整理

考試資訊:103年轉學考名額與科目

考試公告:103年寒轉公告資訊


時鐘-1140x515-80.jpg

轉學考金榜課程:搶先購買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