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 同學

原學校: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衛教系

考取學校:

國立中興大學 外文系

 

駱傑老師題庫班 讓我提升應考技巧

  當我接到中興大學的上榜簡訊真的很驚訝!因為我幾乎將所有的心力放在其他學校要考的西概,還能上榜就不得不佩服駱傑老師,中興外文的專業科目文學閱讀能力,對原本念衛教的我來說根本束手無策,好在考前駱傑老師的題庫班有相關的應答技巧及出題率相當高英詩或文章,也相當佩服老師的猜題功力,例如101年的考題詩「Turtle」,就有收錄在講義中,另外西概課有上到Marlowe地Dr.Fautu,老師當時特別要我們注意描寫Helen的ㄧ首詩,也出現在考題中!真的要好好珍惜駱傑老師的西概課,不僅為了考試,因為老師文學底子非常深厚,可以從他身上挖到很多寶藏!

成功沒有捷徑 做好萬全準備就對了

  「認真」準備過轉學考的人都知道這條路辛苦與漫長,想要考上真的沒也有捷徑。雖然多數學校的外文系與其他系都考一樣的共同英文,但也不能因此就不多練英文,要記住,你考的是「外文系」,因此我從寒假就開始背托福單字,單字量比高中大概再多出3000字,另外也要多練習英文作文,作文字數要比高中多更多,我規定自己一篇起碼500-600字,如果學校剛好要寫英文報告,我就會趁機練習1000字以上,盡量隨時培養自己的實力,千萬不要想說唸到哪裡就好,你是永遠無法預估對手的實力的!

 


 

  題庫班的重要性,幫你整理好考古題,也不用在網路上搜尋解答,解答甚至還有可能是錯誤的,也省下時間讓你做最後的複習。考前練習外加猜題,也能發現自已的弱項,快速的最補強、改正觀念。

  龍門與大碩研究所合作的專業師資,豐富的教學資源,在配合上科技整合成數位雲端課程,打破了空間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完美學習空間,選擇補習,你還需要猶豫嗎?

課程資訊:TKB 文科課程表

 

 

※延伸閱讀

考取經驗:文科上榜心得

教師簡介:專業師資介紹

學習資源:TKB多元教學介紹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