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轉學考贏家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曾○諺

原就讀學校:台北大學資工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北大學電機系

◆微積分

老師不以死背的方式來教學,而是用解說公式的來由,並且會在我們理解範圍內,盡量講解給我們聽,不論是五專或是文科的學生,只要照著老師的方式,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必定最後還成功的。除此之外,還能夠顧好學校的成績,也為以後的工數做基礎,更容易銜接。

◆物理

無論在學校有沒有上過普通物理,老師都會全部細說一遍各種難題或簡單題,也會透過概念來講解,老師也有在研究所教近代物理,近代物理雖然難又抽象,不過經老師的教導,必能過關斬將。

◆國文

老師精通古今中外,無論是國學常識或古文經典,都能解釋的透析,除教學內容以外,還會補充人物、諺語等,受益無窮。

◆英文

老師上課內容非常精細,把一些比較不好記的文法跟單字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表達出來,對於英文底子不好的同學,真是大有助益。  

大學轉學考課程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