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大學102年度寒假轉學考-招考簡章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日期:102年11月29日 09:00 ~ 102年12月09日 15:00

考試時間:102年12月28日(六)

放榜日期:103年01月08日

※考試資格

報考身分

繳交資料

注意事項

持國內大學校院學(力)證件報考之考生

僅須上網登錄報名資料,不須繳交報名資料。

持國外學歷(力)報考之考生 

1. 報名表1份。

2. 境外學歷(力)切結書(如附表一)。

3. 學歷(力)證件影本一份(須經就讀學校 所在地之我國駐外單位查驗)。

4. 國外歷年成績證明影本一份(須加蓋我國 駐外單位驗證戳記)。

5. 身分證(或護照)影本。

6.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之入出境紀 錄(應涵蓋國外學歷修業起迄時間)。

於 102 年12 月9 日前(以郵戳為憑),貼上「繳交備審資料專用信封封面」,以限時掛號郵寄至本校教務處招生組(地址:11114 臺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5號)審查報考資格。就讀之境外學校皆須符合教育部認可者始得報考。

持大陸地區學歷(力)報考之考生

1. 報名表1份。 2. 境外學歷(力)切結書(如附表一)。 3. 學歷證明及歷年成績證明單經大陸公證 處公證屬實之公證書,並經行政院委託機 構驗證與大陸地區公證處原發副本相符 之文件影本。 4. 身分證(或護照)影本。 5.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之入出境紀 錄(應涵蓋境外學歷修業起迄時間)。

持香港澳門地區學歷(力)報考之考生

1. 報名表1份。 2. 境外學歷(力)切結書(如附表一)。 3. 學歷證明(經行政院在香港或澳門設立或指定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印;外文應附中譯本)。 4. 歷年成績證明單(經行政院在香港或澳門設立或指定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印;外文應附中譯本)。 5. 身分證(或護照)影本。 6.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核發之入出境紀錄(應涵蓋境外學歷修業起迄時間)。

※考生學歷(力)資格認定,概以考生網路報名所填之報名資料為準。所有相關學歷(力)證件,均於錄取報到時查驗,若經查驗與報名資格不符者,取消錄取入學資格,考生不得異議。

 

               

簡章內容連結: 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31025163342202

 

"轉學考短期衝刺關鍵準備要領"講座請點我!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