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大一的課程不重要,學不好沒關係嗎?

基礎課程學不穩,後面的路又怎麼會好走?

 

身為大一新鮮人的你,在開學一個多月來的日子裡,是否已經熟悉了大學生活?認識陌生的校園環境呢?不論答案是與否,相信大家一定都體驗了一段不同於以往的生活,而這段生活在往後,還會因為你做了各種不同的選擇而變得更加多采多姿噢!

每個人都知道『大學有四大學分要修』,課業學分、戀愛學分、社團學分,還有打工學分,每個學分都很重要,每個學分也一定都要修到,但最基本的、最不討喜的,卻一定要修過的,非課業學分莫屬

我想大家都發現了,大學教授的教學模式與高中老師真的有很大的不同,最明顯的差別就是課本了!高中課本有讀都不一定懂了,更何況是英文原文書呢?這曾經是小編的心聲,也是千千萬萬大學生心中的吶喊吧!但是大一的課程,是所有課程的基礎,所以大一學不好,對於大二、大三的課程學習,勢必會有影響,尤其是微積分,不但商科重要,更是不少理工科目的基礎計算,如果你將來要考研究所,那這些基礎的先修課程,你不能不重視,與其之後從頭學起,不如現在扎實學習

努力的你,上課聽不懂,課本看不懂、問完教授還是一頭霧水,沒關係!現在起轉個方向,讓我們另尋出路,自力救濟、搶先學習,TKB推出大一先修課程,搶救你腦人的大學必修學分!

 

課程

老師

教學模式

微積分基礎(商管學院)

名師

【歐大亮】

親切感十足的熱血教師歐大亮,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上課淺顯易懂,天外飛來一筆「歐式笑話」,更讓微積分的疑惑茅塞頓開,在歡樂的氣氛下輕鬆學習,是同學們最喜歡的微積分老師。歐大亮老師常會在上課前和中途下課,親切地詢問同學的學習狀況和背景,透過此一動作來了解同學的需求,給予同學最合適的課程內容。不僅如此,老師還強調:「學生聽不懂是老師的錯」,故老師時常在課後幫同學解題,直接完全理解為止。 

微積分先修

(理工學院)

經濟學先修

名師

【蔡琳】

蔡老師教學嚴謹,課程內容架構完整、充實又著重分析和解題。每次上課老師都會幫同學補充相當多的資料,並透過工整的板書,讓同學上課無負擔,輕鬆學經濟。老師與同學互動關係極佳,只要同學提出問題,老師都會很熱心的為同學解答,而且一定會讓同學得到滿意的答案。

會計學先修

 

還有更多先修課程等你來了解!

快來一起搶先試聽課程,解救惱人又必須要會的基礎課程吧!

試聽與諮詢課程請點我!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