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課程面授班與數位課程暑假已經進行到一半了,也有同學為了準備未來,選擇到補習班上課,大家在教室裡面,為了相同目標而努力。一般來說,研究所的課程分為面授數位課程。

 

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面授課程,因為它有現場感,有問題可以及時解答,又是最新的課程等等的理由。這邊跟大家解釋一下,可以試著選擇數位課程的原因:

 

  1. 現在都七月底,暑假中了,許多面授班的課程都已經開課了,進度可能也有一段了,要跟上進度,就必須先到數位學堂進行補課的動作,跟到進度以後再上面授班。這代表什麼?這代表位課程是跟面授班同步更新的,不會因為是數位課程就上以前的課,否則怎麼跟上面授班的進度?

     

  2. 面授班可以在現場問問題,但是下課時間不多,問問題的人也許很多,怎麼可以保證一定會問到你?而不會輪不到你就開始上課了呢?有些老師一樣有留臉書跟部落格可以跟學生溝通的管道,所以就不用特地擠在下課時間問問題了。這代表數位課程會遇到的問題也會解決。

     

  3. 座位選擇較高,上面授班,當初劃位的位置固定以後,上課通常就是作那個位置,其實是不公平的,因為有些座位旁邊的同學(OOXX),或者是會有人有奇怪的習慣(抖腳、轉筆之類的),也有可能看的角度看不到、看不清楚,數位課程錄的時候都是從正中央錄,所以上數位課程的時候都會像坐在中間,不會有看不到的問題。而且一個人一個位置,也不會有擠、抖腳或者是其他奇奇怪怪的習慣問題,讓學習的專注度可以可以提升到最高。

     

  4. 現在才想要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的同學,我就要更推薦你用數位課程了,因為你比其他人晚開始,所以你需要自己多衝刺,用數位課程來準備,一次要看多少,或者是哪天才要開始看,哪個時間有空可以看,上課的時間不像面授班這樣限制,可以說數位課程的上課時間非常的自由,要補就補,要上多少自己決定,進度自己安排,非常的彈性。

 

所以說,上研究所的課,不一定要面授班,數位課程也可達到你的需求,甚至更好,你有這方面的考量嗎?

 

 

研究所考試相關課程:

 

最新上課方式-雲端學習,只要有網路的地方,都可以隨時隨地的學習

 

TKB TV 研究所 雲端影音課程

 

有了研究所考試的相關課程,更不可缺的是先前的書審及研究所英文口面試,提升英文口面試,讓你擁有研究所志願的門票,快上~

 

研究所英文口面試專班

 

TKB集團(大碩補習班)為你想了很多,有其他問題還可以向我們諮詢喔。

 

更多課程諮詢

 

本文引用自fun4test - 研究所考試的準備方法與研究所口面試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