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考取學校:

台大化工所、清大化工所、成大化工所

選擇大碩原因及感謝師資:

林隆是化工界的第一把交椅,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的,將原本毫無頭緒的專業科目(化動化熱,單操輸送)變成有條理有結構的去做說明。深入淺出的觀念教學,並輔以適當的題目幫助了解,如此的教學風格幫助我掌握專業科目的重要觀念。在教學時也會以一些笑話和未來就業趨勢來緩解上課沉悶的氣氛,在補完全部課程後,讀講義時也可以感受到林隆老師的用心,題目又深又廣,所涵蓋的考古題年份也多,在熟讀講義與上課觀念後,對於自己有非常大的幫助。因為有林隆,講義編排較有利閱讀,tkb方便安排課程校園負責人講解清楚做人貼心,位於新竹市中心,交通樞紐身旁左右同學也都來這,大家一起比較有伴。

建議讀書方法與考取心得(建議學弟妹)專業科目:

先將林隆完整的課程上完一次,其中上完每堂之後當天複習觀念,確定了解並有跟上進度後在接下去趕課。在化動化熱課程全部結束後,開始進入研讀的步驟,熟讀並深入的了解每個章節的觀念並把該章習題全部做過一遍,不會的題目另外標記與朋友討論,在熟讀每個章節時另外整理一份較不熟的筆記,以便於後期時可以加深印象。如此的程序跑過兩遍後(第二遍可做橘色那本題本的題目),便開始做考古題,考古題則是要很詳細的去確認觀念和解題步驟。工數: 周易上冊課本題目全部算,尤其是1,2章節ODE必須練到出神入化,後面一些電機類過難的題目則放棄不讀。下冊則是以觀念熟練為主。準備時間規劃: 我是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把周易工數上補完,並在大三學校準備專業科目的同時將林隆的化動化熱&單操輸送補完,也就是在準備學校期中期末的同時也以林隆的教材加深觀念,並在大三上將周易工數下補完,學校的課業固然繁重但已無拉成績的壓力,故在準備態度上不用過於專研於成績,以研究所會考的深度廣度為主並且在大三升大四暑假開始前結束一切課程,其餘時間全部自己利用,將所有教材與題目研讀清楚,並在12中開始寫考古題,1月中前完成10年份前三志願的所有題目,剩餘時間做題目複習與最後衝刺。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