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fun4test - 2012年研究所推甄金榜-林○鈞考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統資所

原就讀:台灣首府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堅持下去,努力到最後一定會有美好的成果。」這是我要跟學弟妹分享的一句話。剛開始認為準備研究所推甄書審並不困難,在進入甄戰之後,我才發現到原來書審要注意的事情那麼多,並不如我當初的想像那麼簡單。幸好有甄戰的老師及輔導老師能給我多方面的意見,使我能將自己的資料能作最完整的修改,也比較有一定的架構,因為每一次的指導與修改都是自我的一大進步。   

    因為確定自己的方向及目標,所以我不想再浪費我自己的時間,所以在準備研究所書審期間,我會用盡全力及時間去做修正,因為我一定要上榜。我自己絕對相信,就算我大學學校並不好,但憑著甄戰老師們及專業的輔導,我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果不其然,最後的成果還是美好的。

    感謝陳弘老師獨特的見解和意見讓我在書審方面有較多的方向去思考自己的風格。雅雯老師的研究所口試訓練提供我多方面說話應答之技巧,也會針對口試內容之缺點一一做改善,能讓我在口試時能更順暢。

    最後謝謝甄戰的每位服務人員辛苦的幫忙我們一切事務,謝謝佳恬對我的關心及協助我書審進度的掌握,他是一位非常好的顧問師。謝謝他們不顧一切辛苦的付出及專業,才能使我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們,而最後我也嘗到美好的結果,謝謝你們。

    如果未來學弟妹們要研究所推甄的時候,一定要提早準備,努力把自己的備審資料及狀況調整到最好。我相信我能做到,你也一定能做到。

 

想考研究所考試的你,看到學長姐考這麼好

想要跟他們一樣一試就上,快到甄戰學習顧問中心洽詢哦!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