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fun4test - 備審撰寫與論文寫作的最佳利器─研究方法營

 正在準備甄試的您還在煩惱備審資料中的研究計畫該如何撰寫嗎?亦或是已經身為研究生但卻不知論文該如何下筆嗎?許多學生面對研究計畫會徬徨,不知該如何著手。蒐集了堆積如山的資料,哪些該引用,要怎麼樣去判讀?這是大多數人的問題。

 

 研究生最害怕的就是選擇了錯誤的研究方法,或者選擇了錯誤的研究對象,讓自己長久以來的研究瞬間化為泡影,因此,「研究方法」就是一塊重要的基石。為了解救茫然不知所措的你,TKB甄戰學習顧問中心聘請大碩、碩士專業名師,教授研究方法,營隊課程內容包含論文實務暨應用研究、研究概論、文獻整理與探討、量化研究方法與設計、質化研究方法與設計、論文實作、量化研究資料分析、質化研究資料分析等,除了專業級師資講解外,還提供實際分組操作,讓您檢視自我的學習成果。

 

研究方法營隊課程台北場訂於5/12(六)、5/19(六)、5/26(六)三天舉行,而台中場訂於5/27(日)、5/28(一)、5/29(二)三天舉行,本年度僅此一場,千萬要把握此機會,趕緊報名囉!詳情洽詢專線:(02)5580-52025#335 王小姐,或點選下方連結網路報名:

報名營隊課程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