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商科分有企業管理學系、國企貿易系、財務金融系、會計系、運輸管理學系、經濟系、統計系、風管保險系、資訊管理學系、觀光系等...…,其轉學考考試科目除了共同科目相同外,專業科目依照各科系有不同的考試科目。

 

轉學考商科投考組合

企管 國文 英文 經濟 微積分
財金 國文 英文 經濟 微積分
經濟 國文 英文 經濟 微積分
會計 國文 英文 經濟 會計
統計 國文 英文 統計 微積分
資管 國文 英文 計算機概論 微積分
觀光/餐旅 國文 英文 餐飲管理 旅館管理

※詳細考科以簡章為主

你有發現這些考試內容有些是重複的嗎!!
竟然考科大同小異,要怎麼樣有效率的讀書呢?

allpass桑將介紹一個 跨越自讀與補習的讀書方式,讓你不必再猶豫準備考試的方法!!

轉學考問題:立 即 諮 詢

 

什麼是雲端課程

此種上課方式打破以往的補習制度,沒有時間、地點、環境的限制,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不用在人擠人的教室,擔心空氣品質過敏,也不用擔心治裝的麻煩,穿著睡衣也能在床上獲得知識!!

在身份上更是無差別,不論是夜校生、家庭主婦、上班族等,皆可靈活運用時間,只要有網路,當個夜貓子上課更不成問題。

 

自讀V.S補習

如果你是自讀的學生,可能會找不到方向讀書,這個時候透過雲端課程的教材,你可以擁有老師整理的教材,在家自己線上觀看,聽懂的就跳過,不懂的地方加強複習,再也不用擔心因為自讀找不到範圍、參考書而感到氣餒!

若是考慮補習的考生來說更是一大福音,尤其在台灣這潮濕的氣候,要出門補習事件很痛苦的事,有時候還要忍受再人幾人的教室上課,遇到下雨全身濕淋淋,感冒還要帶著整包衛生紙等......這樣煩躁上課心情會使學習效率大大降低!!但雲端學習完全克服傳統面授補習,你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課,在家、在圖書館、在咖啡廳......有網路有耳機就能輕鬆上課!!

雲端課程 讓學習效果更加乘


※點擊課程觀看詳細內容介紹

 

AllPass桑  轉學考考試準備方式專業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備註敘述:
 

 

 

其他人也看了......
轉學考Q&A:所有問題解答都在這
歷屆考古題:轉學考考古題解答、試題
轉學考準備:2021/110 轉學考準備、資格介紹

【免費諮詢講座】

image-36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