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

 

轉學考快速導覽
寒轉 V.S. 暑轉 轉學考資格
轉學考簡章 轉學考準備

 

 

AllPass桑 轉學考一對一考輔諮詢
姓名:
電話:
郵件:
備註敘述:
 

 

 

近年越來越多的學生藉由轉學考來改變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涯,有些因為高升大學測失利,或是讀到大二後發現與理想的課程興趣不相符等因素,當然也有五專生藉由大學轉學考插大,只要有心想改變,轉學其實一點也不難!!

轉學考諮詢

 

● 首先你必須知道什麼是寒轉、暑轉

▸暑假轉學考:一般來說,只要讀完大一,擁有兩學期的成績證明,就有資格報名考試
▸寒假轉學考:必須至少大二上,有三學期的成績證明,而轉學過後從下學期就讀

暑轉寒轉▴ 寒假轉學考及暑假轉學考差別

 

●再來就要了解自己有沒有符合轉學考資格限制
**依造自己的身份點選下面的身份圖示**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點我)
 

 

了解轉學考試➱轉學考講座

 

●確認資格後,科系及學校的選擇就是重頭戲
基本上各校簡章會在考試前1~2個月前公告,所以建議可以參考前幾年的寒轉簡章/暑轉簡章

轉學考資格 轉學考資格

 

明白自己要轉學的學校後,就可以開始準備轉學考試囉!轉學考一般學生都會擔心自己的上榜機率、學校的歷年錄取率等問題,但Allpass桑告訴你!!轉學考屬於獨立招生考試,每一年的科系、名額都非固定,所以執著在上榜率、懷疑自己,對轉學考試是完全沒有幫助的喔!建議把這些猶豫時間拿來好好準備考試加強自己弱點。

轉學考免費講座

 

● 轉學考考試分為共同科目(國文+英文)、專業科目兩科(依罩科系而定)
最多考四科,比起重考來說更是輕鬆容易,而轉學考得準備方式有種:

 

一、自讀 建議先從考古題找到準備方向,並且重複練習,加深對考題的熟悉度,並且整理出筆記利用瑣碎的時間背背英文單字等,或者線上雲端學習課程也是一種選擇,沒有時間以及區域的限制,利用網路走到哪學到哪.....(了解更多)

二、補習 如果是要考不同科系,或是不知道怎麼作準備的考生來說是最好的方式,補習班會幫你規劃好上課教材,只要準時來聽課將老師的教材讀熟,上課認真筆記,遇到問題第一時間也有人可以幫你解答.....(了解更多)

轉學考準備

 

● 為什麼自讀跟補習都可以用雲端課程呢?

因為雲端課程是一種具有高彈性的上課方式,購買後考以依造自己想要加強/複習的章節做選擇性觀看。

若報考科系非相似系所,雲端課程提供豐富的科目選擇搭配,從基礎開始一章一章的認真熟讀,透過雲端特有的時數規劃,安排自己的課程進度,在考前做到衝刺複習、科目的熟悉!

雲端課程

 

轉學考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只要按照Allpass桑幫你整理的步驟,檢視自己的資格到如何準備,就能輕鬆上榜無負擔囉!!


轉學考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還是沒回答到您的問題嗎?別擔心現在加入LINE提供完整諮詢服務!!
allpass幫你解決轉考問題以及課程諮詢~~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