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寒假轉學考 104學年度招生簡章公告

中國醫藥大學寒轉簡章公告,預計報名時間104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下午3點止,筆試時間預定在105年1月17日,放榜日期為105年2月2日。

 

國醫藥大學寒轉考試,採先選填志願後考試,在繳交報名資料的同時即完成填寫志願序,採用放榜分發方式,這點與其他學校不同,另外中國醫考試科目皆為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中國醫寒轉共招考96名

招考名額共96名,藥學系41名、公共衛生學系5名、護理學系6名、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10名、營養學系4名、物理治療學系11名、生物科技學系1名、運動醫學系8人、中國醫學暨中藥資源學系4名、醫務管理學系4名、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2名。

 

今年中國醫的藥學系,招考名額41人,相較去年開缺16人,名額明顯增加許多,相信會吸引許多要報考的學生。而口腔衛生學系、健康風險管理今年則沒開缺。提醒大家寒假轉學考的資格限制,至少要大二生才可報名。

 

2016/105年 中國醫藥大學 寒假轉學考

簡章公告:104年10月19日

報名時間:104年12月7日~104年12月11日

錄取公告:105年2月2日

簡章下載:中國醫藥大學寒轉

 

文章來源:TKB GO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