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寒轉簡章公布 採書面審查

104學年度清華大學寒假轉學考簡章公布,報名時間11月5日至11月10日,採用書面審查考試,於報名時一同繳交書面審查資料,將於11月26公告錄取名單,隔年(105年)2月15即可註冊開學。報名資格需符合大學二年級在學生,因此若不是大二學生則無法參加清大的寒假轉學考,部分系所還有限制大一就讀科系。

 

 

清大轉學考報名限制成績 開缺名額34人

報名時需檢附歷年成績單,及各系所指定繳交資料,或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如英文檢定、讀書計畫、社團活動、獎學金、推薦信等)。另各系所還有限制大一在校成績,需符合全系的排名前百分比,詳細排名依各系所不同。 今年開缺共34名,依序為物理學系物理組3名、物理學系光電物理組1名、化學工程學系3名、材料科學工程學系6名、動力機械工程學系7名、工學院學士班3名、外國語文學系1名、經濟學系3名、計量財務金融學系5名、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2名。

 

 

2016/105年 清華大學 寒假轉學考

簡章公告:104年9月22日

報名時間:104年11月5日~104年11月10日

錄取公告:104年11月26日

簡章下載:清華大學寒假轉學考簡章

 

文章發布自:TKBGO購課網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