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考試日期的逼近,更多同學參加講座,解惑了許多問題,蒐集了本週最熱門問題,讓大家能對於轉學考更熟悉,若是要更深入獲得獨家資訊,歡迎來參加轉學考講座

 

1.私醫聯招的差別?

  私醫聯招是由台北醫藥大學、長庚大學、中國醫藥大學、中山醫藥大學、高雄醫藥大學、慈濟大學,每年由六間學校輪流主辦出題,考試科目為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再按照成績填寫志願序進行分發,並且不計算備取生,與一般獨立招生的轉學考不同。 

 

2.我要怎訂定讀書計畫?

  因為考試時間是在暑假的7月~8月,所以建議5月底以前要將所有考試科目學習完畢,這樣6月才有充分的時間作完整的考古題練習。

  除此之外,在練習考古題的過程中,如果發現到不會的地方,才有時間可以反覆複習,如果可以提早到5月中就把考試科目準備完,那後面的考古題與複習的時間更充裕,效果也會更好。

  轉學考短期衝刺班
 

3.能否同時參加轉系以及轉學考

  只要考試時間不衝突皆可參加,參考轉學考並不會被原校限制。轉學考類似校外的考試,符合公告資格皆有權利參加考試,但部分學校限制轉學入學生不得參加校內轉系考試。

 

※延伸閱讀:

轉學考Q&A:轉學考 Q&A問答整理

考試資訊:103年轉學考名額與科目

考試公告:103年寒轉公告資訊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