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學習成功者的經驗,是最快成功的方式之一,觀察考取成功學生的成功經驗,在比較衡量出適合自己 的讀書方式,遇到同樣困難時亦可試著這些解決方法,不論是心態或是方法都有學習的部分。

  許多同學常會問「想考○○學校,會不會很難阿」,轉學考並不難,只需要準備高中國文、英文加兩科專業科目,相信大家一定對想轉的科系有很大興趣,讀了這兩科對你奠定未來基礎也有很大的幫助,難的只是不動搖的決心!

 

柯○廷 同學

原學校:私立長庚大學 工設系

考取學校:

國立中央大學  財金系 探花

決心毅力 成功上榜

  因為對藝術有興趣,所以我選擇就讀工設系,但ㄧ學期後發現自己並不適合,最後決定轉學。由於從未念過經濟、微積分,加上準備時間不到半年,還要兼顧學校課業,使我非常焦慮,甚至一度想要放棄!我覺得準備轉學考最重要的是決心,不能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有不懂的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弄懂或問老師、同學,絕對不要硬背,這樣容易忘記也不能靈活運用,只有真正理解才能學的更多,真正成為自己的東西!

名師加持 輕鬆學習

  很感謝楊莉老師和歐大亮老師,楊莉老師的經濟教的非常仔細,還會提供很多補充資料,上課十分認真與用心,教學內容相當豐富完整。微積分歐大亮老師上課氣氛輕鬆,不會讓人有太大的壓力,講解非常簡易懂,使學生能輕鬆學習,不用擔心聽不懂,有問題都可以隨時詢問兩位老師,只要做熟兩位老師給的題目和歷屆考古題就足以應付考試了!此外,龍門的人員都很親切,有問題都會熱心幫忙,助教也很盡心的為我們解決疑問,在龍門上課輕鬆沒壓力,我只要專心準備考試,其他的事交給龍門就可以了!

 

  許多同學都推薦歐大亮老師與楊莉老師,專業、負責的教學方式,再加上親切的教學互動,讓經濟學、微積分變的一點也不難,推薦要考商學院的同學,多種學習方式線上學習、實體教室你為什麼還需要考慮呢?

 

※延伸閱讀

考取經驗:商管學系 上榜心得

教師簡介:專業師資介紹

學習資源:TKB多元教學介紹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