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家分享黃同學的考取心得,上榜同學的學習、讀書方式,必定有他的學習參考價值,還可以了解在讀書時遇到困難的解決方式,推薦大家可以觀看其他錄取同學的心得,學習、模仿複製出成功模式,甚至計劃出屬於自己獨特的讀書方式,再配合著補習班的步調上課,課後研讀歷屆考題,轉學考似乎就沒有這麼難了。

黃○誼同學 
原學校:私立東吳大學 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灣大學 農經系探花

超棒師資與補課系統

  我最感謝的是微積分歐大亮老師,老師對每位同學都非常關心,會主動關心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有問題不僅可以在課堂上發問,回家複習遇到困難也可以隨時上FB問老師,老師一定會熱心回答。而龍門的補課系統對於我來說非常方便,有需要兼顧學校課業下,對自己的時間安排相當便利,非常感謝龍門提供免費又便利的補課系統。

顧課業與考試的最佳選擇

  決定轉學考對於剛經歷完指考折磨的大一新生來說是ㄧ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最常遇到的困難是學校課好忙,要怎麼兼顧轉學考呢?我認為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加入補習班,讓老師們完整的教學內容、精準的猜題,減少自己摸索時間,讀書效率也會更高。在補習班還可以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唸書,互相砥礪,有問題還可以一起討論,發現更多讀書技巧!

 

 

  歐大亮老師一直備受同學肯定,每位同學都異口同聲的感謝歐老師,也可認證我們的教學資源。轉學考之路或許是孤獨的,但選擇補習你可以遇到一群朋友,互相鼓勵成長,我們TKB也會陪你一起向前走,你會發現在轉學的路上,你並不孤獨。

 

分享給大家一段話

  每個轉學生都是有夣的孩子,

  雖然夢想有些許沉重,

  但夢想是成長的發動機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