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的必勝法「歷屆考古題」,永遠是轉學考討論度最高的話題,跟大家推廣TKB XO題庫,線上作答題目隨你帶著走,XO題庫主要包含各類升學、就職考試,也包括轉學考歷屆考古題,答案都是交由專業老師進行解題,比起坊間販賣的解答更具精確性。轉學考內容有英文、微積分、物理、經濟學等等,正在持續增加更新中。

  考古題解答最精華的非計算題莫屬,所以選擇跟大家分享微積分,這次是東吳大學經濟學,頂級的商科學校,甚至不遜色於部分國立大學。專業科目是考經濟學和微積分,經濟學主要是選擇題考觀念,申論題考運用理論,以及對於時事的了解、看法,比起微積分容易準備非常多,所以讀熟弄懂微積分,就踩進東吳的校門了!

 

 

 

【TKB XO題庫】微積分詳解

東吳經濟

 

東吳經濟1

 

東吳經濟2

 

東吳經濟3  

 

東吳經濟4  

 

6

 

7

 

8

 

9

 

10

 

 

※延伸閱讀

學習介紹:【TKB XO題庫】使用教學

招生資訊:103年寒轉各校公告資訊

考古題解答:台大轉學考 微積分C組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