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期中考週,大學新鮮人的第一學期已快過一半,對於學校你滿意嗎?所學的跟想像中是不是不太一樣?你希望學以致用嗎?更重要是這科系畢業就職「是夢想中的工作嗎?」 

finding-dream-job  

  對未來期待是穿著筆挺的西裝上班,亦或者成為工程師享受完成程式的成就感,當個插畫家過愜意的工作生活,廣告人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成為金融專家專業解析全球金融市場。何不試著「轉學考」,實現你想要的方向?

  “根據人力銀行業者統計,有42%上班族後悔念錯系,而當年「選系不選校」與「選校不選系」相較,前者平均月薪高出4千多元。”Yes123求職網針對上班族進行「選填志願與職涯發展調查」,發現有42.2%上班族後悔當年選錯科系,21.9%的人是等到畢業求職後才開始後悔,也有20.3%在求學期間就已經後悔了

  看看這些統計數據,你還想重蹈覆轍嗎? 選系、選校不管一開始是選哪邊,你現在還有機會再做一次決定,「選擇轉學考,選擇你想要的人生」,現在下定決心正是時候!

 

 

延伸閱讀:

名詞介紹:【資訊】什麼是大學轉學考?

轉學考考科:【資訊】各校招生名額與考試科目統整

學習資源:【學習】TKB數位課程介紹

 


詳細諮詢請洽:

加入好友
Line: @hdc4176f     電話: 02-5580-5606轉502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