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會系轉學考贏家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陳○新

原就讀學校:文化大學經濟系

考取學校:

輔仁大學社會系

東吳大學社會系

◆英文準備方式

我英文能力嚴格來說是慘的非常誇張,所以在一年前大學聯考的時候就已經放棄的英文,但是在進入龍門開始上英文後,竟然是從最簡單、最基本的英文基楚開始打起,老師注重的是整體英文能力的提升,而非只是會做題目而已,讓我開始完全不會害怕英文,幾乎是從頭開始學起,一節一節課的提升難度,有計畫性的建設整個英文能力,然後接著再帶著我們做很多題目,使我們熟悉轉學考的題型與考試內容,其實一般的老師是不可能從頭,或最基本的英文句型開始教起的,但龍門的英文老師還真的是這樣,讓我超驚訝的,最後可以清楚的解釋每一種英文句型、補充大量的單字,讓我這種連基本句型都不會的人重拾對英文的信心而再也不怕英文,最後在應用在考試上,實在是非常的用心阿!

◆國文準備方式

其實而自己在國文的能力一向也不是非常的好,尤其在國學常識上更是糟糕,因為從小我就很討厭去背那些國學常識,因為這些內容讓我覺得枯燥乏味,但是在上了國文老師的課以後,老師可以從最基本、最早的詩經開始講起,逐步串起整個國學常識的內容,讓整個課程跟內容變成非常的有趣,上國文老師的課也非常的有意思,因為老師上課就好像在說故事一樣,讓我在台下聽的津津有味,不再覺得這些內容非常的無聊了,也因為這樣的方式,使我對內容的印象更為深刻,在最後做題目的時候可以密切的與老師講課的內容做聯結,老師也補充非常多的課外資料,幾乎沒有遺漏掉任何內容,包誇字音字型、整個國學常識、作文等等…讓我在考試上得心應手,不再像以前一樣,對國文感到無聊反感,實在對我的幫助也非常大。

◆社會學準備方式

發現陳玥老師教完社會學以後,讓我對社會學的了解又更不一樣了,又更深一層了;老師講解每一個理論都非常深入,也非常非常的清楚,能夠讓我快速的理解,最後再應用再整個社會上,而不只是死板的把一堆理論背下來而已;對於社會學考試最經典的題型:名詞解釋、伸論題。老師也講解的非常清楚,能夠讓我們清楚且深入的了解到各題型的正確寫法;如何才能拿高分,再加上老師清處的理論講解和觀念建立,再現今整個社會結構做結合及舉例,使文筆不怎麼樣的我,突然也非常會寫起來了,並且也有辦法與現在的社會狀況做結合,老師真的很強。

我當初其實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找我高中同學一起報名,因為在社會及社會工作領域上碩士龍門轉學考真的是榜單非常多口碑非常好的一間補習班。而且更不會像一些補習班繳費前跟繳費後態度差異很大(這是聽其他大學同學說的)。各位學弟妹,轉學考真的不難考,請你一定要好好加油選對補習班。 

 

大學轉學考課程諮詢請點我!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