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科贏家考取心得大公開!

學生姓名:王O

就讀學校:長庚大學電子系

考取學校:國立成功大學資工系

 

◆考取心得

大一開學時我就想準備轉學考,但因為大學社團的誘惑加上自己的惰性,所以一下子就半途而廢了。為了不讓自己怠惰,我去問了很多間補習班,但最後我選擇去龍門補習班,那裏的同學都相當認真,加上老師的鉅細靡遺的教學,和清楚的上課筆記,應付轉學考絕對足夠。

◆微積分準備方式

每次上課一定要全神貫注,一定要先聽懂,在慢慢抄筆記,回家之後一定要複習和練題目,題目一定要多多熟練。歐大亮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有喜感的一個老師,而且下課老師竟然親自過來問我聽不聽的懂...讓我受寵若驚哈哈,我問了他一堆白痴的微積分問題.,老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釋,還告訴我說他不怕我問,只怕我有問題不敢問,真是個親切又認真的好老師。

◆物理準備方式

郝龍老師教的真的很棒!觀念教得很清楚,所以一定仔細聽,回家搭配老師的上課筆記讀物理真的如魚得水,另外學校老師沒交到的章節郝龍老師都會全部交完,所以要考轉學考得學弟妹,千萬不要只念學校的東西,不然真的會死很慘。 另外一提物理和微積分真的上榜的重要關鍵,所以老師的課一定要認真上,老師給的題目也一定要熟練。轉學考雖然真的很辛苦,但我真得很慶幸自己選了龍門補習班,最後上了我理想的學校跟科系,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tkballp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